(最近找不到寫文的感覺ˊˋ...遺失了QAQ!!這需要培養的阿!)

想標題啥的有時候還真難~

又不想寫的很直接(囉嗦的傢伙XD)

 

今天在ㄈㄋ北上實習之前

跟布布的老朋友們約出來外拍順便吃飯(有人要順便曬新偶!!)

今天還要認識一位偉大的人物!!那就是ㄈㄋ最愛的音樂老師~(?)

我們稱他為"""王"""(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DDD

王真是位氣質美人~然後認識後發現好多點跟我很像XDDD(例如白眼之類的XD)

 

免子我自從沒看布布後一直跟布界很脫離

可是ㄈㄋ在布界很活躍~

(偷廣告)關於ㄈㄋ在布布:

霹靂會月刊第十八、十九年度音樂專欄作家

 

霹靂武器事典工具書作者(第七冊)
我一直覺得ㄈㄋ好強大阿!!!
 

 2802  

隨拍~師父在休息XD

 

大一那時認識的布布好友們:佾蓮、太子、阿布~對對對差點忘記章魚哥阿瑜

感情很好(應該?!)~常出去外拍~那時真的好愛參加後援會~(我才不會說還可以曬曬LO服咧)

可以玩關於布袋戲的小遊戲或是看許多美麗的偶~

很多人還很瘋抽獎~

我一直對後援會抽獎啥的表示還好~不過王為什麼叫王我想起來了!

這綽號從"籤王"衍伸而來的吧?

她抽到玉辭心電視木偶!!!

因為王要挺ㄈㄋ當作家~而加入戢武王後援會~才有月刊收藏~

王沒想到重回布壇~就得到大大獎!!!

 

其實就跟LO聚一樣~大家都各自過各自的~只是有共同嗜好~

所以QAQ

我跟不上討論!!!(說穿了免精就只是隻有點佔空間的吉祥物)

還好他們不介意我一直認真的當吃貨XDD

段落有點跳~總之中午吃貴族世家~

王.阿姐.師父&ㄈㄋ家都住附近(加賀!!)

理所當然就約附近了~

本來想吃麥當當但大家更想吃牛排~

吃貨照今天沒有~

只有免精的自拍&自拍&自拍(泥夠!!!

 

03-DSC07653  

之前跟IN的JSK一起用集運買回來的櫻桃夾~

因為AMO戴起來超可愛

因為真的真的很便宜~我想一定容易買到瑕疵品~

所以共買了四個~另外兩個當禮物送小花和Doli了^^

果然~拆開來膠一堆~幸好不難處理~櫻桃也歪七扭八XD

重用相片膠依依調教~才能帶出門~

真的很喜歡耶!而且我喜歡大大的夾子!

之前還很糾結蝴蝶結的款式呢!有些跟櫻桃顏色很不搭ˋˊ!

(更多櫻桃夾照片將放另一篇分享網誌)

06-DSC07660  

這是當天外拍的"一些偶"

阿瑜的收起來啦!!沒拍到合照~超快速~

ㄈㄋ的龍宿一樣帥帥!!

07-DSC07661  

 DSC08568  

喜歡這張~該說我終於記得併腳了嗎!!

(相機不同&縮圖問題~可惡照片不是一樣大強迫症看的我眼睛痛!!)

13-DSC07670  

景嚴大叔!!ㄚ不對!!景嚴姊姊中途出現了耶!!

有夠開心的~還以為他打個招呼就要逃跑了呢!!

(誰叫景姐你一臉要離開的樣子XDD)

跟你聊天最開心了啦!!!

 

後來大家一起開心吃牛排~還有餐前開胃菜:烤蝦&酥皮濃湯~

聽起來很好~不過免費的未必好~

蝦子不新鮮到殼都撥不開...無言!!!

酥皮濃湯還OK~

 

重點是QAQ

我忘了吃冰了啦QAQ

這是什麼巫術!!!

第一次去這種店還"忘記"吃冰的!!

想說很飽~休息下等等吃~

結果就回~家~了!!!

我不依啦!!!!

 

下午去了見素~可惡老闆不在~修水電去了而且要等一個小時

坐著瀏覽下今天拍的照片~發現重要的貓咪髮箍都拍不清楚!!

全部跟背景合蟹了!!!SHOCK!!!

老闆不在~免子來搗亂~重拍!!

18-DSC07695  

這張大概是看的出來有耳朵的了

 

 

這髮箍戴不久頭就痛~累不愛ˋˊ(又是為了阿某~交換禮物得到又捨不得轉掉)

 

結果見素老闆最後還是沒見到~窩們只好黯然離去XD

中途還跑去小七上廁所&買水~

傲嬌免這次總算承認iON水離子還不錯喝~

以前很討厭喝補給飲料呢!!

 

這篇網誌寫的亂七八糟

再不ending大概得刪了!!

 

以上

今日小LO心得:

今天是免精第一次穿這款T削當作內搭~

因為沒有公主袖的遮掩~手臂修飾不佳(胖就承認阿!!)

沒有領子~脖子部分看起來單調~

而就算再熱~想戴手袖出門的心依舊不滅XD

戒指簡單兩個就好(這哪較簡單!!

黏TT所以不戴項鍊~

安全帽戴戴脫脫~髮型也要簡單!!

夏天呢~短襪就好舒服可愛!!

果然走了華麗款就回不去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