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久等了的一篇~

蘿莉塔粉色蝴蝶結髮夾組

(先放一張總圖)  

initpintu_副本  

這些髮夾是因為爪了AP的2013年福袋"夢見る女の子Set"而做的!

是5月爪的~等米足夠五月底才接回家~

其實三月就在觀察+存米了~

趁衣服還沒來以前趕快來做幾個粉色的髮夾吧!

 

跟露拍上的蘿莉盒子買了些粉色緞帶&粉色羅文緞帶&蕾絲材料~

逛了露拍才發現...巧X社是賣的多麼貴!!

不過巧X社種類繁多又可只剪個一兩呎~~嘛~願打願挨啦~

 

完全沒拍材料~

直接上成品照片XD

h02.jpg  

 

這是剛做好先簡單拍的~

(米色那個做歪了看了各種眼睛痛!!!)

 

後來發現買的粉蕾絲放中間很可愛~

蕾絲材質跟洋服比起來很有AP的感覺~不過AP更寬~

可愛可愛!!就缝上吧!

(我對LO的手做小物還只在初學者階段~很沒想法~所以每次要變化都要考慮很久)

 

這次的蝴蝶結中線折的還算完美~

事後問亞米才知道原來QAQ我跟大家折的方法都不一樣XDDD

 

難怪總是很難兩個長一樣!!!

 

改天有時間要試試亞米教的摺法

 

DSC06699  

近拍蕾絲~同色很可愛對不對!!

蕾絲有故意分左右喔!!看我多細心

h01粉紅緞邊夾.jpg  

五月那時候剛做好修的圖片~

當初還玩了下變淡的大免兒當浮水印mark~

現在看覺得很礙眼XD

 

h03.JPG  

再來是這個!!!巧克草莓中夾

在想這該歸類在大夾還是中夾呢"

最喜歡粉X咖配了~一整個甜點XDDD

中間的糖糖只是放上去而已~因為免子我對這方面很保守~

不敢創新~怕黏上去不喜歡要重做肯定會很惱(其實是強迫症吧)

我還木有縫紉機只能慢慢手缝~

要做這個之前也是問了Aki好多問題///

蕾絲大大的很可愛~

不過關於咖啡色緞帶壓在主色上~我還不是很懂要怎麼弄~

這種羅文緞比較厚~背後偷塗膠木有問題~

緞面的比較苦惱~

所以如圖~咖啡色部份有點隆起~

各位有什麼小撇步嗎???

 

h04.JPG  

中間擺這個蛋糕似乎很相襯!

老道理還是一句話~等我用膩了or再做一個再黏蛋糕吧!

(PS.第一次用美圖去背去的比較成功!!開心)

 

 h05.JPG  

放手上當手環也不錯的樣子!

 

h06.JPG

(右一背面~拍好玩的!每次都很好奇為啥賣家不拍背面照)

把它立起來~變短了!

這麼小加鐵絲很多餘吧XD不過應該也可愛!

 

像這種有蕾絲邊邊的蝴蝶結~

一直很好奇中間部分該把它包進去還是剪掉些再包~

因為包進去中間變很鼓~好像會醜~

我還是剪掉些再包~

很"高岡"就是了~

 

圖一的巧克力髮夾沒單獨拍~那個小小巧克力在巧藝社買的~很喜歡!

餅乾啥的都可愛!!

 

 0602-免精(6)

這照片最好看的清楚啦XDD(硬來亂的)

 

 

 

0602-免精(8)  

茶會照片~就是穿這件新買的AP~

人參第一件粉紅色LO(並沒有XDD)好吧是第一件素面LO!!

後面開蛋糕唷!!(不要再廣告了XDD)(重點根本錯~)

 

總之全部放在頭上大概是這麼回事~

剛剛修照片才發現~大的巧克力夾歪啦XD

 

下次還要再來做好多好多蝴蝶結

又簡單又可愛!!

 

arrow
arrow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