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標題有夠長~一次開箱三個包裹~除了爽還是爽!!

等好久阿QAQ因為腆腆家的包裹拖很久~其他兩個也陪他又等了10天~

一切為了集運阿XDD

 由於此網誌難產~大免醫生決定分批寫文不然你們永遠別看我開箱了(等到天荒地老流行退卻才在那邊發文的人就是我)

來上圖片!!先是懶熊組!!

rira01

就知道賣家會努力把這孩子塞入剛剛好的箱子~絕不浪費箱子空間XD

擠成這樣太可愛了啦!!!

看他一臉不悅XDD快把他解救出來吧!!

 

接著~我的睡袋懶熊!!!(給她戴了腆喵家的KC~)

 

rira02

鏘鏘!!

超可愛有木有><"""(亢奮XD)

會喜歡上這個都是因為這個影片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LjwAMBaKI

Shit Lolitas Say...(2)

影片中1分15秒~1分46秒的地方

那位LO娘坐在床上拿著這睡袋熊真是萌翻我了

(因為免精也有抱娃娃打電腦的習慣XD)→冬天啦

就這一瞬間決定要買這支娃娃(然後學她抱著打電腦XDD)

露拍賣到850耶!這次TB買到240元!!超開心!!

 

rira03

懶熊們合照

 

(昨天修照修到很想睡~現在才發現這張也調太亮了吧XD)

其實只有三樣東西是我的XD其他都是王的(王是一位超愛懶熊的漂亮姊姊XDD)

 

rira04

文具組大戰XD

肯定是要買去給小朋友的吧XD

(王是音樂老師)

 

rira05

用美圖的塗鴉筆和虛線塗塗抹抹~

我妹妹抓白熊妹妹(很無聊的諧音XD)

可愛~~

 

rira06 

賣家送的贈品~

因為王買比較多(多很多XD)就給她了^^

 

rira07

最後~這是我買的手機殼和防塵塞~

手機殼的款式名稱竟然叫"坑爹呢這是..."

真的大爆笑阿XDDDD

我媽說沒事買大便圖案幹麻~手機看起來會很臭XD

 

然後跟我想的一樣~透明的殼很漂亮但是......我的i4是黑的阿!!!

看個屁啊XDDD下次使用只好剪一張白紙墊在裡面囉XD

 

用克莉絲汀娜(我原本的薄荷綠貓咪手機殼名字←很幼稚bj4)就無法用懶熊防塵塞~

所以先收起來吧~改天跟大便殼一起用XD

 

最後~惡搞下~可愛啦!!!(大心~~

rira08  

---------------懶熊組(混腆喵組)完畢---------------

以下這兩篇決定自己成一篇~一方面也是我之後好找文章 

腆喵家襯衫&草莓JSK

babyチェスAlice JSK.

不用太期待因為我是拖延重症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懶懶熊 開箱
    全站熱搜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