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連兩天寫文啦!(雀躍!!)

因為昨日收到的包裹太迷人啦!!

要趁熱發文!!

先放張官網照片~我買這款的深藍色!

150168-1043080-1  

這是在8/3參加台北baby販售會~台灣新的蘿莉塔品牌Atelier Ruby訂的獨角獸OP和髮飾~

之前就一直在觀望他們的粉絲團~

我一直很喜歡大塚屋的布料~各個萌布呀!!

看到Atelier Ruby(自己簡稱台灣的AR~不過會跟日本的AR重疊說)用蠻多大塚屋的布~很是高興~

雖然也可以自己買布去給對岸OT娘娘訂做~不

過聽說生意超好還要排單~我就懶了XD

那天在現場一發現這件深藍色的獨角獸還可預約一件!猶豫超久還是下手了!

這種藍色真的太好看了呀!!

我對藍色很挑的說XD另外也喜歡更深的藍~大陸稱做绀色(好啦沒人想知道)

原本只打算買KC~有鐵絲KC就必定吸引我XD

他們賣場的照片都很燒呀!!!OP先付訂金就好!ˋˊ果斷入!

總之~看照片看照片!!!

 

02-DSC09096    

拆包前~

雖說是應該的~但包的好整齊還是誇一下!

也許是LO裝價格較高~店家通常會細心對待這些商品~

我收到也就特別開心!

 

03-DSC09097    

塑膠袋貼了他們家牌子的貼紙!

有夠想撕下來收藏XD

超級貼紙控!

 

01-DSC09094   

購買證明卡~也是集點卡~

集滿十點會帶來好運XD啊不是!是可以兌換小禮物啦!^^

 

04-DSC09098   

它是髮帶款不是髮箍~

我不會承認我是被深藍色緞帶給大種草的XD總之買了!

免精真的是鐵絲控阿!!(再次強調)

看蝴蝶結美美的立起來就好開心!

 

05-DSC09100  

蝴蝶結背面

標籤控不解釋!

 

06-DSC09101  

一塊坐墊!

不對!是衣服背面啦XD

折的好方好可愛

 

07-DSC09102  

正面

標籤是看起來溫柔的麻繩綁的(自己亂講XD)

胸前的雪紡摸起來蠻舒服的唷!

 

09-DSC09105

攤開

(拍歪啦///)

因為是baby doll的款式~

所以無腰身唷!

背面設計了緞帶~可以稍微"收腰"!就只是稍微!!因為特色就是娃娃裝嘛!

忘了拍背面!借用下官圖!

150168-1043080-3  

 

接著~袖子近拍

蝴蝶結可愛可愛!

雖然這件是FREE SIZE~但有許願袖口鬆緊別做太緊>"<

太好了!真的不會不舒服///有些店家不會理會這種要求的!!那我還要更努力減肥啦!

10-DSC09106

 

 

拉鍊

嗯...釦子和拉鍊空隔一大段~

不知是不是故意的?!

不是很介意所以沒特別問了

拉鍊在背後~但他逢的很短所以自己還蠻好拉的唷!(免精已實驗!)

11-DSC09107

 

內裡

當初賣家的小幫手就有說這件篇秋天款式

外部和內裡都有點厚

我想~過中秋了~天氣開始變涼~10月穿剛剛好吧!

13-DSC09109

 

 

其實我也不討厭沒內裡的LO裝~尤其是JSK~夏天穿反而涼快~

OP有內裡比較棒!

 

內裡和外布縫了邊邊

避免跟澎裙相卡吧?!

14-DSC09110

 

胸前的綁帶

角角有顆金色小星星

賣家說之前的小星星缺貨~固改成金色!

一樣好看^^

星星本來就是單邊設計~

剛看到還以為賣家少做一顆!怎麼可能嘛XD

15-DSC09111

 

登!!登!!登!!

快速試穿照~

頭飾用手拿著而已XD

搭配了古典的暴力A

就跟一般的lolita一樣澎啦!

沒了腰身澎度可以說是"很炸"!這種炸度頗喜歡!

忘記試+果凍撐的效果了(汗)ˋˊ""

這就是很多人萌的幼稚園款吧?

真的是穿上才知道萌XD

決定了!!我以後懷孕一定要穿這件!真的太可愛了嘛!

17-DSC09113_副本

 

借用阿夢的頭XD

這是沒穿澎裙的感覺

下次去台北玩就這樣吧!

很方便呢!

18-DSC09116  

 

給新手參考的題外話:有時候LO穿久了就會自行搭配很~~~多很多變化唷!

每次full set很累的~想輕便點我就會選擇OP~

或是把JSK素基抽帶,綁帶都拆掉

髮飾也換成小的髮夾

襪子也不會穿到兩層~加雙地球人好走鞋~

出遠門超方便^^

今日分享就到這啦!

謝謝大家的觀看~有夠長!////

下次出門拍照再來種草大家XD哈!!

 

附上Atelier Ruby的網址們

。。Atelier Ruby。。

HP:http://atelieruby.moo.j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telierRuby

 

Online Shop:http://www.shop-online.jp/atelieruby

E-mail:atelieruby@gmail.com

另外幫店主宣傳一下:今年冬天台灣AR也預計再參加活動~歡迎各位捧場唷!FB粉絲團都會公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免 的頭像
大免

大免-LOLITA LIFE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kiracomw
  • 紺是日文
    こん
  • 喔!原來如此~我是從百度那邊看過來的~
    謝謝Aki指教^^

    大免 於 2013/09/21 00:57 回覆

  • 小花兒
  • 沒加澎裙就這麼澎喔! 我還以為會垂下去的~
  • 我原本也以為~不過這件裙擺幅度做很大~所以沒+澎裙還有一點澎度呢!

    大免 於 2013/09/21 22: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