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台灣蘿莉塔飾品蘿莉盒子再次買了蝴蝶結(這句話好長XD

還有洗了那該死的假毛!

DSC09965.JPG  

因為這次要徵集~店主說需要滿五件以上才能開團成功~

紫色和水藍是我的~其餘是碰由的~免經我最愛大蝴蝶結啦

一開始full set時投上市一個大KC+這個蝴蝶結+三~四個小髮夾(對!就是像聖誕樹那樣繽紛

而我買的這個沒有KC大~髮夾也是比髮箍更沒負擔~外出戴久了不會有頭痛問題~日常剛剛好呀(是你頭太大吧XD)

所以前一陣子努力在臉書推坑宣傳~嘿嘿  

 

左上角是材料~以後來自己做~是說我顏色好像有買重複??管它的對絨布沒抵抗力

一直很喜歡他們家商品~之前買了手袖和白色蕾絲蝴蝶結髮箍~以後有機會曬吧

順便說///店主送了兩個壓克力蝴蝶結材料!歐齁齁我的貝蕾帽有美逆的壓克力別針了(我是壓克力材質控

務必前排表白啊

然後發現珠光紫比較薄~比較不會重!加賀

 

分隔線

接著是最近洗了香芋紫那頂假毛~

本來要一起洗咖色那頂~可是想到我假人頭只有一個(晾乾用)先洗一頂就好!

爬了AKI的文~真是感謝她的文ㄚ讓我的假毛又柔順又香~效果比潤絲精好呢!!

(可惡是我眼殘還是跟AKI不熟?!剛剛找她文章找超久XDD)

這邊推一個!AKI的假毛洗澡文:http://akiracomw.pixnet.net/blog/post/39654289

 

接著!來洗洗洗~~

DSC09958.JPG  

活像屍體(並沒有XD

 

洗好後晾乾個一兩天(因為這頂髮量少~加上有給他吹一下強烈颱風電風扇

話說~因為學會用鋼梳打理美逆的假毛~

洗和晾的時候可以很粗魯XDD(不對

 

今晚可整理啦!隨著髮流梳好後捲捲捲

DSC09960.JPG  

很美逆!

 

左邊沒整理長這樣:

DSC09961.JPG  

不算打結~但也差不多了!

DSC09962.JPG  

登登!!打理完畢的髮尾

DSC09963.JPG  

我是隨著當初買的髮流捲的~就像AKI講的~剛洗好未擦乾前就有捲度和方向了!

鋼梳從髮尾梳起~真的很快就完成啦!像剛買回來一樣

柔軟精香味超香阿!邊梳假毛邊聞香~看起來有點變態XD

討厭打理假毛的免精~應該很快就會去洗第二頂了哈哈(為了聞柔軟精嗎!

完成

DSC09964.JPG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libox 大蝴蝶結 假毛
    全站熱搜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