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又是爪機速報~爪機上傳方便啊!不然等我整理好照片~網誌都過期啦XD

哒啦!!!四月份愛麗絲茶會拿給喵絮訂製的SK做好啦!
是件不太甜的地中海藍色(你又懂地中海藍長怎樣了嘛?XDD)
當初忘了問喵絮要多少布量~就直接去鑫偉爪布~
導致不太夠~嘛!我原本也是設定不要綁帶~其實布料是剛剛好的
啊!忘了拍細節圖啦!

 

我翻到布料圖啦XDDD恭喜我!!我就記得這麼可愛的東西一定有拍照XD

7  

 

他還有煙粉色和灰色喔!都是偏古典的顏色~也是頗好看!(推坑免妹來一條烟粉色好了)

8  

試穿一下效果!

 

沒穿撐子
1  

我得意的新眼鏡!!一定要說一下!我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黑框眼鏡啦!

 

 

假領~這是尾巴物語的喔!體驗營買的!超可愛!
這樣我的圓領T就有領子啦!
經過測試~它不會滑掉!深得我心啊!(已經決定好要是滑掉貼個雙面膠就好www)
2
多了假領的裝飾~讓上衣更可愛

上衣是Lativ的~這圖案百搭啊!

 

全身~

3

 

 

內搭暴力南瓜褲的效果(暴力南瓜褲以後介紹~很好用的東西!)
5

 


側面:這樣貌似不好看~ㄆㄆ很大wwww
6

 


內搭暴力A
4

喵絮還說布料不太夠~裙襬沒能像AP一樣宏偉~但我內搭暴力A非常美好耶^o^謝謝喵絮>"<

對了我還為了舒適度~腰部做全鬆緊窩顆顆(這樣比較能吃?)

 

其實會做這件裙子是預料之外~當初只是去挑訂做KC的紫色布~
走進鑫偉門口就是會被印花布吸引~(都好可愛!)
加上喵絮開了特別的LO工作室*(一般工作室不會懂LO裝的~我也不是很想多問)
我想說乾脆買一塊可愛的布來做成日常用SK吧^^
(這樣上班就能穿啦!)
我卻忘記裙子下擺是需要可愛蕾絲來點綴的呀!
哇哈哈於是我逮到機會~第一次買了雅蕾坊的蕾絲!
(我才沒有買很多呢!只不過買到免運而已////)
結果好像只有一種有用上(裙子下擺)~裙子中的蕾絲是喵絮家的

和喵絮討論蕾絲就討論好久~雖然過程很苦惱(因為那時候蕾絲正在選購~而不是直接跟布料比對)
而我又一定要使用可穿緞帶的蕾絲(最愛的款式~當然想用在訂做SK上)討論好多天最後決定用她店裡的!
題外:我還趕上了團購蕾絲的折扣!超開心~~

收到成品時好驚喜!喵絮幫我穿了桃紅色的緞帶耶(很深的桃紅色~像玫瑰色)
(之後補圖)

PS.由於喵絮也會參加台中的茶會~所以我都選擇面交~才等到兩個月!

若想早點收到的碰友們也可以自付郵費再請喵絮寄送喔!

本次花費:
布料220元(購於台中鑫偉布莊)
訂做費用:1200元(蘿莉喵修改衣服)

https://www.facebook.com/lolitaModify?fref=ts
自備蕾絲:(待補)(購於雅蕾坊)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ookwormstw
共:(待補)

這是我第一次訂做衣服!我覺得很划算~除了我有點後悔沒做內裡~當初想說這塊兔仔布夏天穿很涼爽~又不會太透!

實際穿起來也看不到裡面的啦!別擔心啦XD
下次就是分享穿出門的照片啦!

下次的下次!還有免妹的菱格兔仔SK訂製呢>"<敬請期待!!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裙 訂做 假領
    全站熱搜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