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如標題所見~是兩件亮金金的RP~

我決定這篇用許多表符以代表我的興奮

來RP最近的爪物!放炮慶祝!

Angelic Pretty marshmallow bunny(簡稱嘲諷兔)黑毛領JSK

官圖

marshmallow bunny  

就是大家知道的那只"呵呵呵呵"的兔子,其实呵呵呵是吱吱說的!我覺得是嘻嘻嘻才對XDD

好萌啊!終於爪了!不過乍看印花~我還以為是黑色洗了有染色咧!邊邊的陰影看起來很像衣服退色!

DSC06087.JPG  

 

我直到整理照片才發現...這照片怎麼拍的!拍這麼醜!皺了也沒攤平~

隨便啦!RP最好走隨興路線不然等我燙好衣服可能不知道過多久了

拿到包裹我跟我妹大聲尖叫,她拆她的棉撐(這也是我家第一條棉撐)我拆我的兔仔!阿橘被我們兩聲音給嚇傻了哈哈

然後阿橘看著兩個奇怪的主人衝上衝下~抱了一大把衣服下來試穿~自己開我房間門走進來"觀戰"

 

DSC06075.JPG  DSC06076.JPG  

這是黑x紫的搭配

(其實我是應景馬臉用紫色的星星)

拍照時根本沒管阿橘~應該把她踢開的(不對)躺那邊有點影響照片美觀!(並不會)

毛領就該配立領襯衫!多年經驗也是這樣告訴我ㄎㄎ

不過毛領被頭毛擋住惹~嘖!

襪子是ㄤㄤ日本帶回~本來覺得我腿粗穿這雙還真毀了它~不過為了可愛誰管他阿(減肥才對阿你)

 

背後

DSC06072.JPG  

 

這樣好像有兩顆尾巴!可能是魔法兔噗噗!

毛領款是木有塑基抽帶,剛開始還擔心塞不下~姑娘說這身限有到91,行的

我會收黑色是因為粉色跟藍色太夯~都要H回~外加之前絲絲穿的很生火~

當初還沒米跟絲絲收~現在蹦出來還比絲絲轉的貴呢llll

DSC06078.JPG  

免免背著大兔熊(2333)

我妹拍照時說這兔熊一臉不爽樣~可能跟敵對牌子的兔子有仇(並不是好嗎)

可能她還在記恨我沒幫她取名字(夠了XDD)

 

DSC06079.JPG  

搭一下去一中買的紫色包包~

當初狂想著必須要來個側背!而且不要LO要地球人!

11月瞬間得了三個好High!

簡單寫一下コーデ

KC:lolibox定做(這個原本要換下面蕾絲~不過商討的結果是......若要換成生成色蕾絲~必須全部都換,而且紫x生成好像還沒嘗試過~故放棄)

襯衫:G2000立領淺紫長袖(這個真的很推啊!他們家版型好~特賣時可以撈到不錯的哦!!)

JSK:ap marshmallow bunny(對岸簡稱嘲諷兔)

襪:日本帶回

鞋:TB SS家

包:一中買的(可以買到這麼甜的地球人包也是可萌可萌)

接著是黑x薄荷綠的搭配

DSC06097.JPG DSC06098.JPG  

哈哈整個懶的P照片了

換了雙馬尾!冬天應景綁了毛毛髮束!

襯衫是同包裹回來的~DC家2013年秋款娃娃襯~名字不太確定

每次DC上新我都沒注意~之後不是賣光就是沒我的尺寸~

拍了一張單穿的照片:

DSC06071.JPG  

當下靜電嚴重~衣服黏在肚子上挺好笑~(喔下面穿運動褲ㄎㄎㄎ)

該怎麼說呢~覺得DC的襯衫真的是神物啊!它可甜可不甜,搭古典也沒有問題!作工也好!各種喜歡!

硬要說的話~這件的顏色有點特殊!他跟一般LO的薄荷綠相比偏藍,跟藍色比又偏綠~這就是薄荷綠的美處呀!

而且用相機拍永遠存在嚴重色差!無所謂可愛就好~

 

領子&袖口

別針我沒別緊~把嘲諷兔的蝴蝶結隨意藏住~剩兩顆毛毛

袖口蕾絲我蠻喜歡~我對蕾絲很挑的說(所以到現在還再糾結DC的姬袖)

DSC06089.JPG DSC06091.JPG

!!! 12/24更新更新更新!!!(你都還沒發佈更新啥啦)

米吧在團這款襯衫哦!喜歡的姑娘不要錯過啦^^

(窩才不會說窩又馬了粉跟黑的呢呵呵呵呵呵)

附上傳送門:http://tieba.baidu.com/p/3474105420?pn=1

有興趣的姑娘們想跟我一起訂的也歡迎留言給我哦!!

01/06更新!!白色粉色已成團!!可以拍付囉^o^

 

 

頭飾

Gems Maiden家的巴黎KC

DSC06095.JPG  

KC也是薄荷綠只是照片過曝~有了這個~我的KC好像啥色都有了!!朝向全色制霸前進!\/

這是第一次買這家的商品Aya終於開店~可喜可賀!!不過這款印花我已經有AR家的OP所以只買KC

我這個KC控無法放棄這麼美這麼萌的東西呀!

他們家的露天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gemsmaiden

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gemsmaiden

 KC做成可調節的~這樣想日常點就能把鐵絲壓扁一點~放在側邊就比較低調

---------------------------接著是---------------------------

Angelic Pretty Melty Chocolate(這個我就簡稱melty了)

這這這!!這是大眾情人啊

這是2009年的裙只呀!!剛入圈的妹子們可能不知道這件有多紅(我會不會說的太誇張了)?不過這真的在日拍或貼吧各種高價求呀!!!

melty choco01.jpg  

(圖片取自lo圖書館)沒錯窩是圖型圖色

圖書館傳送門:http://lolibrary.org/apparel/melty-chocolate-op

傳送門是附上OP的~還有另一款OP(看網址請點我)~JSK(看網址請點我)也都各種難求!

剛剛有發現到~咖啡色的JSK好像是2010年再出的~也許是再版吧!

然後我當初是傻傻被KERA雜誌萌上~剛好台中的LO店有賣~就買了~不過買到的是黑x白~而且夢夢家做了尺碼之分~穿XL號一直覺得肩膀有點誇張~

之後才知道是買到仿品~不過也不太介意~因為以那時的我都還不曉得正仿之分~連自己買到的跟雜誌有出入都沒發覺~更別說貼吧或日拍了~

總之誤打誤撞越來越老練~哈哈~(而且這件並沒有做黑x白好嗎23333)

也慶幸現在灣灣的LOLITA圈越來越壯大!!! 

廢話有點多!上圖先

DSC06083.JPG DSC06084.JPG   

雖是素顏~表情還可以~不碼了

其實我是不介意霧化背景啥的~(因為拖延症要是再加上完美主義~這種病吼~~~等我開箱都不新鮮惹)

不過就是家裡ㄅㄅ覺得921殘跡有點恐怖~所以還是弄了下~

 

老妹說上課要來不及了~隨意拍了下裙襬

DSC06085.JPG

 

 

這算是買到SET~SET控的我可以灑花囉!!!

不過這手袖~還真的沒有蘿莉盒子那對可愛我真的很愛那對~滿滿的蝴蝶結蕾絲~還可換各種蝴蝶結~超百搭(看照片請點我)

上面的緞帶依舊是我的菜(對有英文字母的緞帶愛的無法自拔)

 

DSC06086.JPG  

 

這件只是試穿窩就不寫コーデ惹

 

目前領結蠻多個~卻一直還沒買到真正顯瘦的襯衫~所以還是不喜歡穿襯衫+SK這種組合~

但也因此找不到領結使用時間望我哪天可以減肥成功打撈到既不透膚~又可配這些萌萌der領結再縮囉!

TB牌的LO襯衫也有版型很美好的~不過我這種卡在M~L之間的~實在對襯衫沒有單穿的想法~

這時就羨慕起免妹的肩寬了!!著實的衣架子!

 

好惹~以上是我拖很久的慢速開箱

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免-LOLITA LIFE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免
  • 我忘記裝綁帶惹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