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我缺冬天裙子~答應肥年就只買條裙只!今日休假要去一中王皮香(可愛的店名!!)換上次瑕疵的衣服~

順便去社團糾個小聚~是平日果然告吹囉!

 

結果只有我跟ㄤㄤ去吃了披薩工廠~好心的ㄤㄤ從台南奔回來陪我啦!開心!!

不曉得ㄤㄤ會穿怎樣呢?

整個期待!

來張出門前的全身照~小黑兔立起來好好看~

0107 (9).jpg  

用Line Brush Lite玩了下模糊背景~偶爾挺喜歡用手機拍的~修照快(因為我懶XD)

------

按照好朋友的慣例(?)彼此遲到些~所以約時間不用約太準(喂喂)預計12:30吃吃好像1點多才開始~

餓死我囉!!剛進門店員就跟我說抱歉太慢走過來幫忙開門(因為那個門長得很不像門XD)今日天氣晴智商有比較高哦!我居然沒開錯XD(門是用拉的)

店員好像還記得我!一進去就對我說:哦~你知道我們搬家呀!!我們之前在墊腳石五樓!!是的!我就是那個去年常跟朋友穿LO~而且永遠點一樣套餐的傢伙!

坐不到五分鐘ㄤㄤ就來啦!看見一個粉紅粉紅也在找門的ㄤㄤ!哈哈!這門真的很不醒目啊!

原本要連店內wifi速個~結果網路不給力~

好久不見的ㄤㄤ~~聊到批薩工廠說要休息我們才走(還以為是連續開到晚上的呢~原來三點後有休息)

 

今天比想像中冷~沒想到ㄤㄤ也是怕冷派~~穿羽絨外套還是冷~兩個感冒的傻瓜喉嚨還痛痛~(還一直講話哈)

到王皮香又逛了一會兒~老闆誤以為我們是大學生啥的(攤手)不是穿這樣的都幼啊....老闆你也很幼啊....一臉萌樣

跟老闆聊的很開心~還說之後希望當擺攤小幫手~~我還蠻期待的呢!(要北上南下呢~~~)不知是不是真的有機會!

店裡一堆包包很有牛牛fu~不知道牛牛會不會喜番~還有好多可愛單品~~

 

之後在隔壁的Chu Chu找到覺得划算的裙子~雖然我知道這種東西TB應該更好搜~

人民幣漲成那樣我也懶的等貨了啊~買吧買吧(?)最近冷成這樣~坐辦公室屁跟腿都凍!這群只真溫暖~~穿上都屁熱哈哈!

之後的上班日拍了幾張:

0107 (1).JPG 0107 (2).JPG  

順便介紹右下字體跟小花花的App:Snapeee~

這燒餅很可憐啊啊!!這麼萌我卻都沒時間戴它~超好看的!紺色(深藍色)最好搭配惹!

上衣則是菜市場撿到的寶~

這算是我第一條"長裙"了呢~雖然不是說長到拖地之類的~~不過原本擔心會很顯矮顯胖的~看來似乎我想的太嚴重惹~

之後可以試試看拖地款囉?(你別

 

然後拍個之前LOLITA ONLY場次的寶~會買紫色是因為我覺得其他色很淡~

加上我又沒紫色項鍊~用了店主附的緞帶直接當鍊子~很喜歡!!

   0107 (6).JPG   

 

免妹放學~順便請她來大創吧!順風車跟我一起回家!

ㄤㄤ則是搭火車回家比較快!

每次請我妹幫我拍照就好喜歡她手機的照相功能啊!畫質比較清楚^^

0107 (7).jpg 

不過拍完回家用電腦開,我跟ㄤㄤ果斷要求碼臉XDDDD今天這啥狀況啊慘不忍睹啊!!!(掩面) 

 

Snapeee的花邊好可愛~~少女心啥的嘿嘿!

0107 (8).JPG 

 

感冒嘛~打碼呃ˊ^ˋ\\\

最後是回家拍的指甲油跟手鍊~

我妹說原來你照片是放兩張合併哦~還想說怎麼可能自己拍兩手!

 0107 (4).JPG  0107 (5).JPG  

 

我很速度的結束了!(大陸用語~如何?)

 

頭飾:Tail Tale

OP:AP糖豆

項鍊:Ms-rose(應該沒記錯吧!我老是分不清楚

手環:冬之舞會參加禮(左) 自己做的(右)

襪:tsutsuanna 雖然可愛但長度很難掌握呢

鞋:老董世家

包:城堡吧?跟棉花糖收的~大愛^^

 

結束結束結束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皮香 披薩工廠 AP 糖豆
    全站熱搜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