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簡單粗暴分享我的第一雙小金鞋!!(*´∀`)~♥夏天的道來讓我越來越常穿它惹(完全跟天氣無關吧!

IMG_1811  

這是在3/15lolita market市集Creme Brulee的攤位上買的~

他家部落格在稍早就發出新鞋子的消息~由於價格跟一般LO鞋相比不便宜~所以猶豫許久~

剛好店主說這批鞋子也會帶去擺攤~可以試穿!!!太棒啦!!!可!以!試!穿!!!離市集還有幾周可以好好考慮!

---***---***---***---***---***---***( • ̀ω•́ )---***---***---***---***---***---

市集那天還一一逛了其他攤位~不過心想要準備買這雙小鞋子其他攤可不要跳太多坑呀!

結果阿幻的攤上看到一件很可愛的AP小短外套~猶豫一下子立馬被買走惹::ΩДΩ::

這是叫我乖乖來買鞋子的天意!也跟里紗很久不見~認親覺得很開心(σ′▽‵)′▽‵)σ

不過我真蠢!前一天沒私敲里紗我的尺碼!現場沒有24.5的可試穿( ºΔº )

試套了24號的~果然要大半碼~不過這種窄的鞋頭我應該穿不久就痛了~穿鬆前應該會拿去給鞋匠撐鬆~

 

雖說是預定但鞋子很快就寄來我家啦!開心!由於那時才三月~我冬天多半深色衣服~還真找不到可以搭配這雙金鞋的衣服呢!

LO又是甜系居多~原本想說四月看展可以穿粉x紅的西洋棋愛麗絲~剛好金色假毛+小金鞋!後來收到英國熊太高興!免妹訂的紺色桌腳鞋也來了~三-四月幾乎穿了四五遍有吧!(我稱之為英國月(最好))

說來說去!小金鞋放置許久∑( ̄_ ̄;)最近開始又熱又冷的天氣(早晚還是挺涼的)穿褲襪正好~配LizLisa就穿去上班啦!哦對我最近還弄了頭髮ヽ(́◕w◕‵)ノ

 

公司地板比較美~嘿嘿!又隨意貼了mark~app的貼圖真可愛~

IMG_1810IMG_1808  

 

牌子:Creme Brulee~跟衣服是一樣的(他們家有在做異國風LO服哦!)

IMG_1813

 

很喜歡背面(腳踝?)蝴蝶結設計~跟baby獨角仙不太一樣~但都翹翹的

IMG_1812

 

好吧有些後悔配淺紫的襪子!有點噁啊(´・_・`)...

IMG_1814  

好咧!END(快速有木有!)

 

其實我更期待他們家出金花髮叉!配雙馬尾超讚的啊啊!!求里紗快點生產!!(✪ω✪)

然後~沒拍到邊邊的金屬那個扣環~因為我個人有點不喜歡~(太粗惹)

有沒有發現我這篇用了些顏文字www因為懶得開gmail抓表符~~ㄌ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eme Brulee lolita 小金鞋
    全站熱搜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