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76.JPG 

放個吃吃照先~

那個美美的小酒是品仲硬要買的草莓氣泡酒~嘖嘖我們都易醉黨欸...好吧~這天氣氛美好就不潑你冷水惹!

喔對了這篇我難得老早整理好照片~為什麼拖這麼久才寫呢?那是因為!!!嬿瑜到現在還沒給我照片啊!!!→gmail的新圖案耶!可愛

原來拖延症會傳染喔~

DSC06563.JPG  

今日英國熊!太喜歡英國熊了!萌屎我惹!!!!!!!!!!!////然後吐槽下這雙BL紅鞋子~大家都說BL好穿~其實我覺得它底很硬~不知哪邊好了~

這雙可愛的點是在鞋跟處有個愛心~應該沒啥優點了吧~(沒拍照)

 

最近(是在說104/1/30)走美沙子濃粉x紅的路線~一整個冬天暖暖的感覺~

DSC06562.JPG  

大家都說拔草的理由:這件印花~baby奶茶熊穿上軍裝戴了個軍帽~大多人覺得俗(這個大多人在指貼吧上的討論)~就我特別喜歡印花跟ap比比較沒那麼滿版~在阿幻粉絲團買的(謝謝阿幻///)

這算是第一件我沒喜歡上的大眾款呢!原本路說這柄有很大機率掉入sale~但我就是忍不住~這也是我第一次正價購入baby小裙子~(然後很後悔因為真的順利掉入sale~除了咖啡色)

沒關係因為我之後用sale價購入同款紺色x紅色背帶  ~

 

胸口設計~軍裝感~掛脖其實是片假領哦!

襯衫為DC家夏洛特長袖~

DSC06565.JPG

金色蝴蝶結沒有收邊讓我很阿紮~不過試著燒過~應該是不可燒的材質就算了!

看到照片還是覺得下次會嘗試立領,這種假領還是用力領搭配比較順眼~(目前衣櫃只有一件淺紫立領)

我的奶茶熊-脆片君(本名:甜甜圈脆片˙克莉絲汀娜)不過嚴重懷疑我忘了他本名~小熊相機包是之前日本小物~

DSC06570.JPG  

今年冬天很喜歡卡其色?

DSC06571.JPG  

賣萌哦!(樓上樓下都一樣)

DSC06573.JPG  

很難得帶脆片君出門~我每次都很佩服一些LO娘~出門都背著自己的小伙伴~你們不覺得很麻煩啊?不會~因為這就是愛XD

DSC06574.JPG  

這位置好~夠亮~位於二樓靠窗的角落~

DSC06576.JPG

 

真的要說一下~有時候男生就是比女生還浪漫啊!肥年就是~嘖嘖~好像今天不點那酒就不夠氣氛似的~

氣氛美只是限於圖片了~隔壁的大媽們開不知幾歲的同學會~大聲互相吹噓兒子女兒留美啥的~很...吵...

果然法米就只適合外帶~客人素質是無法去做改變的!

我&嬿瑜&品仲

DSC06579.JPG

 

豐盛的糕點~嬿瑜很開心~我感覺今天是特別帶她出來吃的XD

DSC06581.JPG  

 

好吃到不行的藍莓塔~我覺得我只是喜歡藍莓而已~可能分不出每家藍梅塔的差異性吧!像去兔子洞我還是點藍莓塔~

DSC06583.JPG DSC06584.JPG     

其實呢~真髮戴KC就是一直滑掉的節奏~因為喜歡所以還是KC派~

 

DSC06588.JPG  

自拍全身照~我覺得全身照也不用特別廣角~我這台相機就夠有裙襬有自己就好!

阿呀呀覺得現在寫這篇又好喜歡當初的髮色!可可色!

既然有攜帶伙伴出門還是要來張正統全身照~我覺得這是LO娘的最愛?!?!

DSC06592.JPG

 

今天裝扮真的很簡單~也不是說跟地球人出去就如此~我只是懶得deco~

*********************

✨CODE✨

襯衫:Dear Celine-夏洛特長袖

JSK: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KumaKumya no Royal's Kingdom

小夥伴:脆片君

鞋:Bodyline

*********************

當天太高興(?)笑得有點蠢~而且忘記低頭~嬿瑜照片應該是放水流了所以我還是拿自己相機拍的唄XDD

baby大衣是重點!!!坑爹我的大衣!當初沒買到白色很哀傷~但是現在看來又蠻喜歡的~

還有個毛領~今天要戴圍巾就沒帶出門~於是乎我覺得毛領可能沒啥機會用到了吧!

像我這種騎車黨😩😩😩

 

DSC06596.JPG

怪了這照片怎麼這麼修飾腿?我腿哪有這麼細噗😝

DSC06598.JPG  

將將!我說的圍巾~在官網看到立馬燒燒燒燒~這好像是我走入正版坑的邪門歪道之門(?)

果不其然TX出了山品~我其實不介意~那個B mark用久了~以台灣天氣肯定生鏽~

就let it go唄!

肥年說我圍這個就像兔子一樣XD覺得萌(自己講✨

拍拍~~

DSC06601.JPG 

玩樓梯的鏡子

DSC06603.JPG  

掛脖的近照~我覺得還是搭配立領會比較好看~

DSC06604.JPG  

***END***

arrow
arrow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