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首圖放個IG調色後的照片~搬上電腦有夠亮XD 偶爾玩一玩慮鏡很滿足!

這張跟樓上是同張照片~

01

 

(開箱就裸穿惹)

鞋跟是細的~收到後當天穿去公司上班,由於底很硬,沒走什麼路腳底還是會痛,之後會去鞋全家福尋找適合鞋墊~

02

 

這是第一雙細跟鞋~以前當朋友md穿過超細跟(13cm)~下場是不會走路哈哈哈!需要兩位馬內攙扶呢!

這鞋子看也不高~(穿過ㄤㄤ正品所以高度可接受)

社團妹子說交叉的袋子皺皺的所以便宜賣~是40碼但是這款都小一碼~我38腳穿39的~感覺可以踩踩看~

跟妹子詢問她穿幾碼~這種蠢問題問出去我後悔半天....社團妹子態度真好我都感動哭了!好久沒遇到這麼好的妹子了~就買吧!

成了!踩得很成功!穿起來剛剛好還有空間穿厚襪子!

 

不過樓下這照片的襪子算中等厚度的~

04

 

問同事好不好看?她直白的說不喜歡蕾絲!

我在問鞋子啦XDDDD不是襪子!

小亮設計其實地球人也很多款~不過都沒蝴蝶結~

買久了我鞋櫃全都LO鞋啦!

前頭蝴蝶結為夾式~希望不要常掉(不然我就黏死你們)

蝴蝶結角是薄薄一片~皺皺的有點像baby獨角仙~

05  

最後~希望能買到好鞋墊~

簡單開箱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洁丫 小金鞋 AP
    全站熱搜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