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個洁丫的照片先(圖片取自他家官網)

洁丫鞋-紺01

入了這雙~覺得我這麼喜歡漆皮的鞋子~自從很久以前買過的壞掉丟了以後~就都沒再買過~

洁丫的小金鞋給我好印象~決定再入一雙漆皮的~

不過選色糾結症患者的我~下標前一直想買粉的~住手啊平底有雙粉茶會已夠~

再說我這胖腳穿淺色鞋子又更顯胖!

(圖片取自他家官網)

洁丫鞋-紺02

(等等!既然圖片不是我的~那用浮水印好像不太對....第一次使用~是不是撤掉比較好呢?大家會在意這點嗎?)

後來被汀瀅推坑紫陽花~可惜我是買蜜桃家的~哪天有機會可以收個正的>v<

一起打包回來超棒~心想還能搭配a家上衣呢!耶嘿嘿可以有完整的白x紺色搭配囉!

平底的立馬穿出門!結果左腳痛得要命!脫下襪子都有痕跡~我跟我妹試穿都覺得左腳明顯小半碼啊....由於很懶的退換貨~決定找天來撐大~

右腳妥妥的~除了需要調整交叉的鬆緊外~它本身也是做有彈性這點還不錯~

試穿心得:已鞋內來說比茶會鞋好多了~比較軟~前面都圓頭的~寬腳很適應!

照片為用iphone定焦讓它自動打量/未定焦

洁丫鞋-紺03洁丫鞋-紺04

 

紺色控也穿了紺色襪~雖然這樣根本看不太清楚~不過我日常的搭配都走這路線XD

雖然以前很介意穿LO一定要化妝~但實際上每天穿的話還是看心情化妝的(終究不是日本人哈)

所以都會找藉口生出許多"素顏也OK"的單品(例如很顯眼顯色的紅框眼鏡、感覺是透明但擦起來跟本BB霜的防曬乳...之類的)

下面這張照片是想表達~這鞋子的內裡弄得還真蠢~膚色的地方算是沒做好的...

洁丫鞋-紺05  

不過漆皮的鞋子容易看得出灰塵XD只好努力當個好孩子天天擦了哈!

蜈蚣免結束這回合!

***END***

 

arrow
arrow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