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控不來一件嗎?

 來跟風雙十二的買買買~三哥也有特價!因為剛開始看到森女部落家有賣這個貓耳大外套~覺得真可愛~

日常好啊~魚乾女也可以搭(什麼鬼)外套控買買買~今年就是要一件內刷毛阿(因為不冷所以才要內刷毛~冷的話這個又不夠看了)

十一月就入了紺色結果太小件~突然發現三哥也有賣但價格比較貴~猶豫要不要重買~但是PO到買賣社團又很懶~

先問一下貓耳控的阿梅~沒想到阿梅剛好想要買外套><就是這麼剛好///謝謝阿梅~

於是坐等雙十二~這個明明不是單身狗硬要跟風的就買囉~

紺色沒發開箱就是因為我一試穿就GG買太小啊!

 

三哥家這外套給了夾鏈袋~很好~我剛好缺裝雪紡LO的袋子~

他家商標是三扣三(SanKouSan)~原因我也忘了~覺得店主蠻可愛的就追了WB~不知不覺就變得有點中二(這好像不是好事欸?)

附個連結:貓耳外套

由於當初猶豫不決~最後沒有跟預定~買了全款的~

跟森女部落家差了快100rmb呢!材質是一樣的~這次我乖乖選L號

而且當初就是因為三哥家沒有紺色(她賣黑 紅 粉 藍)才選森女~

 

對了為什麼我會腦弱選錯尺碼??因為森女家胸圍寫98cm~我心想還有8公分可以讓它誤差呢~洋洋得意~

然後買小了之後在三哥家看到這個說明:

122303  

(圖片來源:三哥家TB)

也就是說不要自以為平常L碼的這件可以選S碼~錯覺啊!!!(拍桌)

然後當初是被這萌妹子騙來的:

122301  

(圖片來源:三哥家TB)

然而藍白黑(黑是指髮色)配不適合我~單品很少選擇水藍色~可是三哥的照片中下擺看起來醜醜的~

122307  

(圖片來源:三哥家TB)

為了這個等到全款後評價裡有人rp才下手~難得的耐心~

上身圖

122304

帽子戴起來~就是一隻貓

122305

釦子很好釦~

吐槽一下~南瓜貓的那件貓耳短大衣怎麼看都很像旗袍~有可能是外套底部還一顆釦子吧?底層又一條毛~就很不西洋!!

研究好久怎麼看都覺得那件釦子全釦略俗氣...但很溫暖暫時無可取代所以還是很愛穿~嘖嘖!死M!

有機會再放那件南瓜貓的照片上來比較~~

122306  

好啦用這張自覺沒有很亂的照片當ENDING~因為我整理房間了(SO偉大)

然而照片這天我沒穿它出門~因為顏色不對~

改天PO DC的花瓣領^^

 

加碼吐槽2

122302    

(圖片來源:三哥家TB)

然而我怕冷...騎車的話一件外套不可能夠的唷!

正要結尾突然想到忘了介紹內搭~

網址按我

122308  

燈燈~就這樣~穿背帶裡露出三顆小愛心剛剛好

好了真的ENDING了!!

 

arrow
arrow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