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好久沒寫彩妝的了??

放張大合照///

2476AA73-DDFF-435D-9BA7-78CD03053835.jpg  

興高采烈的趁休假日去買預定的js眼影(約4/19號跟昂昂去櫃上看的~)

但是錯過檔期了QAQ (檔期只到5/8)

先去dior專櫃拿口紅~也是19號買的但是缺貨~沒想到等的比以往久~可見多熱門!

這次dior不是上次那位櫃姐~但也不錯所以免妹試了下"理想中的"紅色口紅~

嗯...她大概不習慣被櫃姐化妝還是不習慣紅色呢~好像不怎麼樣~

不過今天都試比較透明的~下次再試試經典款吧~(一看就知道透明款不是她的菜XD)

 

靠近js~又是之前很天使的櫃姐!!(我後來才知道天使跟一般的差很多!還看了一篇反推的總整理)

今天又要求試了一次顏色~覺得怎麼想都對右上的藍紫色有點失望(又或者說我腦補太大了)

腦補它是很原宿系的粉紫色~但這格卻是打亮用而已~很淡ˊ3ˋ

不過櫃姐看我猶豫不決~有強調畫在手上會比較不顯色!眼皮比較白會更顯色(知道我重口味XD)

可是紫控症發作~內心充滿芋頭紫的眼影(什麼鬼啊)覺得今天一定要挑到滿意的!

(原本不是預計去Etude House嗎!整個忘了!現在寫網誌才想起來!)

而且特惠組合的唇蜜已經送完了~原本就是對那罐有興趣才想說要買組合的~算了反正我猜那條唇蜜會很常出現!

我跟我妹又離開了~繼續尋找紫眼影之旅~

後來跑去MAC櫃~遇見了很魔性的貴姐~他腰前掛一排很壯觀的刷具組~於是嘗試試組合的紫色~

櫃姐也很大方全部幫我試了! 

原本要買類似這樣的組合~但是我的眼影刷很大支,比這格子寬~這種長方形的設計快用光的時候都特別難抹~

(圖片取自網路)

IMG_13052016_230631  

猶豫了一下改試圓型組合~ 

(圖片取自網路)

IMG_14052016_154803  

覺得左下角的那格很夢幻~但是其他色暫時不考慮(因為我是要買來混粉色用~不會用到其他色)

櫃姐說這格也有單賣~想想我應該用量蠻大的?就先單獨買吧!

 ↓  ↓  ↓

IMG_1283.JPG

 

 

IMG_1284.JPG  

畫在手上真的是芋頭色!希望下次戴優毛的時候可以搭配~

超雀躍的!

 

後來我們陸續繞去汀瀅喜歡的Lunasol~不過櫃姐我很不喜歡~

已經詢問是某可試色了~對方說可以~把蓋子翻開要我自己試~我不是很想~就又再強調一次我要試這個色(用手指著)他竟然說"你試啊"

然後試完就自己走回櫃位~連拿卸妝的小紙巾都沒有!我實在不能接受~這不就比屈臣氏還要爛嗎!小屈的店員都還比較可愛!!!

怒啊!就算喜歡我也不會買了!至少我不會在中友的櫃買!(翻白眼)

 

所以說我為什麼很不喜歡嘗試新牌子~因為靠櫃還要看櫃姐臉色~請問到底誰才是消費者...?

 

我回去js了!買買買!不過我是去樓上逛完日本展買買吃吃後才回到一樓買的~

日本展不小心買了許多果子~就突然想喝酒配著吃!嘻嘻! 

又是珠寶盒的概念!超美的~我看化妝品就是很在乎外包裝的美感~不然買大創就好了阿XD(這個換算可以買40盒大創嗯!!)

相對的很重~北上的話我就不會帶了~放家裡就好~

IMG_1279.JPG


金光閃閃A_A

打開覺得超巨大~我可以用很久!

IMG_1280.JPG  

喜歡JS家大眼影棒!滿足我一筆OK的心態~

上次買JS的眼影是2015年推出的聖誕彩妝組~記得當時也看好久~因為不喜歡灰色~但是彩妝"組"阿!搭配的腮紅去櫃上試覺得太好看~還是入了~

組合就是這麼吸引人嗎??或者說這麼吸引我?

但這次以價位來說沒有優惠到!這盒眼影1600,組合的眼影棒我換成淚袋筆700,加起來就是2300,送的唇蜜沒有了改成髮妝組~

這部分道還好....下次還是要趕在特惠期間決定好下手比較好啊!!QQ

淚袋筆~包裝是無感~就只是自己不愛眼線筆才改成這個~

就算使勁賣萌應該也是用不完!XDD

IMG_1282.JPG  

 

心愛的迪奧唇膏!這次嘗試從沒買過的深桃紅色~不過拍攝燈光是黃光~所以偏紅了~

IMG_1244.JPG

以前都只買過唇蜜~這個當初試的時候根本沒發現它是磁鐵設計~所以好重啊!增加包包負擔啊....

好吧還是很喜歡!

 

IMG_1245.JPG  

紋路一擦就不見~但不太介意(總不能都不用)

試擦效果100%滿意~好濃的色澤喔!

IMG_1252.JPG IMG_1254.JPG  

果然lizlisa很適合濃妝~擦這唇色我自己很滿意(不斷自我感覺良好中)

好了結束~~

最近都寫的好開心喔!

END

arrow
arrow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