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TB新店家,歐我真幸運,第一次買就踩雷XDD

還好只是店家漏發,拍照跟他確認後當天就補了,先來個合影....!不對!另外兩雙高跟鞋已經寄給我朋友了~

所以沒有合影XD

那放一張小翡翠好奇包裹的隨照好了~

20160804tbshoes (6).jpg  

是說看到照片才知道我媽把香蕉放在樓梯口,好好笑啦又不是要拿上樓的東西!!!😅

這次為了找這雙鞋子(恩對又是同一雙XD)詢問了好幾家,上次洁丫踩雷這次換一家好了...買了為愛de小屋家(名字有夠中二...)

20160726tbshoes (10)    

這雙之前就買過紺色,回溫一下之前寫的開箱文

[開箱]洁丫-紺色交叉娃娃鞋
http://oomen829.pixnet.net/blog/post/438340171

***

因為上次這雙鞋一大一小(不要懷疑!!它做一大一小超折磨人的,由於發現已晚我又懶的退了),害我穿得很痛,很快就送腳板比我小的免妹了(免妹根本大福利)

茶會鞋也有點膩,換換口味吧!選了這個~粉色跟紫色猶豫半天的說^q^(鞋櫃已爆倉不然就買兩雙)

恩這部分先這樣下次補寫!

因為!!!店家給我忘了發^w^(害我超開心拆包結果沒我的嗚嗚!)

******

手癢來寫幫阿可代購的新鞋子!

盒子居然...恩還蠻美的~因為沒買過這家不知道鞋盒也仿了~(那我買fint的也會仿盒子嗎?是說台灣fint沒有賣鞋)

然後壓壞是常理~基本上我不介意這點~(反正我鞋都不住在盒裡)

20160726tbshoes (1)

打開~~

20160726tbshoes (2)

是說鞋子店家很喜歡送徽章耶~

不過這次是送他們家二維碼(QR-CODE)的徽章~

還有鞋墊

TB店家好像都會送鞋墊~挺好的!

粉x粉款:可可買的25號~看起來前頭挺寬的~腳寬的人穿起來應該沒問題吧?

20160726tbshoes (3)

側面~

沒有研究這雙的跟~看起來還不錯~等可可鈴鑑定囉!

20160726tbshoes (4)

後面~

20160726tbshoes (5)

粉的這雙蝴蝶結做的還不錯~我覺得白的略歪!

以下是白色:

20160726tbshoes (6)

一起拍~

白的蝴蝶結其實捏不好看!用手調了調~縫死的移動不了位置~可惜~

雙層蝴蝶結部分印象中是疊起來沒錯~不過這家做的歪歪的呢~

20160726tbshoes (7)

近拍我認為不好看的位置!粉色後面的"角"都跑到前面了....

還有那個mark好小阿!不過跟官圖比對才知道~這款本來就是做小的!

因為這家鞋店在寶貝頁面那邊並沒有比對圖~所以我對這雙正品根本沒印象~

20160726tbshoes (8)

我認為很歪的白色背後蝴蝶結~

20160726tbshoes (9)  

 

最後放一下官圖比對,好像官圖的蝴蝶結就是疊起來

2016shoes  

以這家店服務來講~我覺得還算不錯,雖然店家一開始質疑我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少一雙我有點不高興,不過了解情況後他們很快就補發了,而且主動提供運單編號,另外一開始下標後店家就主動通知工廠鞋跟製作上出問題,會延後一周發貨,拖大概一周後的兩天發,我覺得算快啦!

鞋子品質就暫時不知囉!但是顏色幾乎無色差!挺好滴!!

之後我收到那雙交叉娃娃鞋再來補寫XD

**********

🎶8/4更新囉🎶

這次包裹比預計快一天到,收到就迫不急待把皮卡丘按暫停,很開心的立刻衝去領包裹了!

剛收到的樣子~沒想到這麼便宜也有送鞋套~我喜歡鞋套///

原來蝴蝶結是做可拆式的~很怕走路走一走掉了~考慮把他們黏死(畢竟我都沒在2way用的)

20160804tbshoes (5).jpg

 

沒有蝴蝶結看起來也蠻可愛的~我的鞋子很少前頭沒有蝴蝶結的說~

20160804tbshoes (1).jpg

 

光線有點暗~實體沒有這麼飽和~是更帶珠光的淺紫色

呀呀呀此款蝴蝶結捏的真完美💕💕💕

20160804tbshoes (2).jpg

 

上面有提到的二維碼徽章~ㄟ不過我是直接送垃圾桶💦

20160804tbshoes (3).jpg

 

店家贈送的腳後跟墊~剛開始新鞋我都會貼,穿久了就丟啦!蠻舒適~~

20160804tbshoes (4).jpg

選的25號~因為這款普遍版型小((你看看洁丫那雙!!穿完還有免費的完美交叉痕跡呢...💢))

 

20160804tbshoes (7).jpg

先套套看,有蝴蝶結跟no蝴蝶結糖度差真多~

 

 

20160804tbshoes (8).jpg20160804tbshoes (9).jpg

 

還不錯~不算緊~新鞋子磨腳問題大家最怕了~女人怎麼這麼M~都願意被美鞋折磨一番😅

只是這樣隨一套一下試穿不代表就OK了!趕緊的!!等等就穿去公司吧!!

 

mark跟上面阿可那雙一樣~做得很美(雖然踩一踩就沒啦!)

20160804tbshoes (10).jpg

鞋底很軟(我戳戳戳~)

 

20160804tbshoes (22).jpg

帶子的洞洞有夠密集!

↓ ↓ ↓ 由這邊開始的照片比較像實體顏色,但實體又不這麼灰(語法有夠怪)

 

20160804tbshoes (23).jpg

跟洁丫那雙比起來,這雙的邊邊做的較仔細,內裡沒跑出來,目測沒有脫線

20160804tbshoes (24).jpg  

上腳圖~穿了昂給的美樂蒂厚襪子測試~

20160804tbshoes (17).jpg

近拍

 

20160804tbshoes (18).jpg

前頭皺皺的~這好像是正常的?不知道~洁丫那雙則是漆皮~沒此現象

是說這張照片拍時~姿勢很獵奇XD

20160804tbshoes (19).jpg

側面照

邊邊綁帶痕跡禿禿的

20160804tbshoes (20).jpg 20160804tbshoes (21).jpg  

 

今天試穿敢想,整體還不錯~雖然今天走沒多少路,尺碼來說跟商品說明一樣偏小碼,我39買40剛剛好,

兩雙也沒有不同大小的瑕疵,嘿嘿!我又多一雙好看的平底鞋了!(蜈蚣免表示茶會鞋穿膩💨)

好了~結束~~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免-LOLITA LIFE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