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嘿!最近一堆開箱文~其實只是今年比較努力寫而已~

20160811maxicololita (25).jpg  

其實這件是好久之前就預約了~在LALA的代購粉專看到有國外蘿莉塔代購耶!!(說什麼傻話日本不也是國外嗎?)

竟然是我的天菜!!(又是薄荷口味又是巧克力磚塊又有出高腰又雪紡^q^)

問了一下價格~覺得還不錯就買買買啦!其實我沒有研究原價多少,想說運費也很麻煩我才不想了解呢~(曾寄包裹到加拿大覺得運費可觀又複雜)

有人幫忙弄到好是最棒的!!那就買囉!

可惜的是我當初預約沒有附KC,這件什麼配件都沒有,只有JSK兩款而已。

不過後來看粉專陸陸續續推出這款的新JSK和OP有點可惜哪~而且新JSK還附贈同款布料KC說...KC控咬牙切齒嗚嗚~~~

若額外買KC應該運費可觀~還是放棄><"

***

先來看一下官圖~圖片取自官網FB

其實我覺得官網這組相片的顏色還蠻拔草,但是看MD的實體穿搭又覺得可愛~腦補一下若搭配白襯衫應該不會太顯黑吧?

我會說最近薄荷色中毒嗎XDD

20160811maxicololita (27).jpg20160811maxicololita (26).jpg  

 20160811maxicololita (29).jpg20160811maxicololita (28).jpg

 

對了還沒介紹這家店,店名是Sweet Addiction Store

Facebook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weet.addiction.store

上次~也就是決定買這件的時候~大約四月份~才是第一次逛這家店,當初只有少許洋裝,現在寫文章才發現多了好多件洋裝呀!好像哥德偏多~但是圖案有點甜~

好像上新品速度很快~

不過問了代購得知出貨時間不一定~說大概等兩個月~約六月底出貨~

付款後就開始我漫長等待旅程~哪位LO娘不是XDDD

 

後來都七月多我才想到好像有個東西要來了~原來早把這件忘記!去官網發現6/29都出OP了呢!那我這個到底是如何?

又去問了下代購,他表示已出貨,因為是寄郵局的沒有固定航班,若遇到轉機會更慢,那就再等段時間囉~

代購有給包裹追蹤網址,看著我的小洋裝飄阿飄~~~(明明就空運)

終於在8月13日收到囉!!!

看到包裹第一想法是:怎麼不是紙箱(我覺得這是紙盒)

有點破爛...希望裡面衣服沒事

20160811maxicololita (7).jpg

20160811maxicololita (8).jpg

 

地址是電腦key的

20160811maxicololita (9).jpg  

滿滿郵票

剪下來泡水做紀念~~好久沒集郵了~

OPEN!!!

第一眼想法是:那個抽帶哈哈哈哈!!!

難道跟我一樣包裝完才發現忘記放嗎??

或者是工廠漏作臨時補的才匆匆忙忙塞進去呢??

20160811maxicololita (10).jpg

無所謂~攤開來抖一抖後覺得材質挺舒適///

感覺也是不易皺的雪紡(買過許多衣服才知道~有的雪紡還是可以皺的很醜XD想要美美的出門還是得不辭辛勞燙衣服啊)

 

是說我發現一個好拍洋裝的地方!就是我們家和室門!!!

鏘鏘!!低調的背景剛好可以襯托洋裝的顏色喔!可喜可賀!

缺點是我要在裙襬後方偷黏膠帶在門上!不然太垂看不太到裙子上精美的印花~

 

20160811maxicololita (11).jpg

 

官方數據參考:

☆Bust: 80-105 cm
☆Waist: 60-90 cm
☆Lenght: 88 cm
☆fabric: Chifon
☆Details: Cotton lace and chifon

長度才88cm耶~挺意外~但我也是因為這樣才買的~因為我不喜歡超過90cm的裙子~

對我而言太長穿起來反而不好看~

胸口細節>>>>兩個蝴蝶結都是做可拆式別針~不過我通常不會拆~不然下次就不知丟哪去了!

釦子挺可愛~跟印花有搭配!

(PS顏色以這張最准,樓下的幾張近拍比較暗)

20160811maxicololita (12).jpg  

來啦!!印花細節~最喜歡那個條紋的蝴蝶結~感覺就是巧克力口味的千層蛋糕(流口水)

萌萌超大顆的馬卡龍~我會說現在才發現其實這不是杯子蛋糕嘛!!

20160811maxicololita (13).jpg

 

搭配慶煙的熱可可!

20160811maxicololita (14).jpg

 

有點像愛麗絲裡會出現的豪華茶壺

喔喔旁邊是真的有杯子蛋糕啦!還好我沒眼花~

發現餐桌上就是這家店名!Sweet Addiction

20160811maxicololita (15).jpg

 

太可口忍不住再拍一張~還可以當我手機桌布呢!

20160811maxicololita (16).jpg

 

腋下部分感覺放量挺大的~實際試穿的確這塊比較鬆~可能是做歐美尺碼的關係吧?

第一次買歐美的LO裝~沒有其他的可比對~

20160811maxicololita (17).jpg

 

背後半素基~無綁帶~

20160811maxicololita (18).jpg

 

有兩個釦子可調節長度

縫的算牢固~但是比較瘦的人可能容易鬆開,我打算把它縫死(但我不是比較瘦的那一邊XDDD)

因為從衣架拿下來時就鬆開兩次了~

20160811maxicololita (22).jpg

標籤是原味巧克力////也印著他家店名~

 

20160811maxicololita (19).jpg20160811maxicololita (20).jpg

 

特別的是~後面有兩根小魚骨!!

第一次買到有魚骨的洋裝~但一般不是都做在前面(胸下)嗎?妹由研究~~試穿上沒有啥感覺~

20160811maxicololita (21).jpg

 

串上抽帶的樣子~不是它做太短就是我串太密~~

但是它附的洞就這麼多個~可能要讓使用者自行選擇??(不是你太胖嗎?)

20160811maxicololita (23).jpg

 

內裡~

穿起來挺涼快的!!哪天來約吃個薄荷巧克力喔喔喔!!!(其實義美還杜老爺買一隻即可)

20160811maxicololita (24).jpg  

耶我開箱完了!!!!

除了等到忘記以外~整體來說好開心阿!!!

而且背後的抽帶也跟官方數據一樣~不會很緊~果然是因為民情不同嗎?

(因為TB牌小裙子的鬆緊都特別不友好~對岸妹子比較多瘦的嘛!!!雖說放量也會到100但我覺得很多都是虛構的~~~)

放量到100其實呢是鬆緊帶死拉活拉拉到不能再拉才到100的意思~~你想要舒舒服服的穿那大概就是85嗯....

 

樓上是舉例而已XDDDD不要錯意喔!

所以買衣服要三思哪~~~不然就會賣物地獄喔(什麼鬼www)

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免-LOLITA LIFE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ophy蘇菲
  • 墨西哥耶!!!真的等好久好久0.0
  • 還好終於平安送達啦~空運又是郵寄本來就很不穩定~~
    以前寄過所以懂那種等待~哈!

    大免 於 2016/08/15 15: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