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紫色總是沒防禦力的我~無聊逛TB看到這件充滿大人感的紫黑色!

天啊有櫻桃!買!

便宜!買!(誤)

日常!買!

好啦是真得很喜歡才買的~不要跟風亂買阿!!

^CFD5257A148A298EA29D8EB92715909EEE51E7C500989F45AC^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冬天就會想來點深色的洋裝~視覺效果覺得溫暖,但今年冬天冷得很晚,對淺色比較心動~
上次才在鑽石甜心家買了天使惡魔貓愛不釋手(恩對還沒生文章)暨IN走歪小蕉料子爛DC貴又破的狀態下~對於TB牌的甜系一直不那麼心動的我,
發現這家店好像都是我的菜,淘寶終於誕生出媲美AP甜到心坎裡的小裙子了嘛!!

而且他家出貨速度一向按照訂金頁面執行~很少延後~我很滿意~

訂金下標後先寫到行事曆~尾款按時拍付,如果錯過尾款店家也願意讓你補,

不像有些店家為了方便作業,未按時補款的一律黑單,做的挺絕~若沒有時常刷微博容易錯過~

^1104747ECF389257C13478AC9A600C662CF55304C5429E2489^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圖片取自鑽石甜心taobao)

是說上傳這張照片才發現他竟然有配套襯衫~因為當初還沒有這麼關注她家~所以還以為襯衫也用其他品牌的~

^5BAA876CB3A1D3A17D563427B99D7CA03689336DA3597E66A7^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因為最近幾年都用雙馬尾假髮~很少使用KC就沒買了!SET控解除魔咒了嗎?

^89B83891F5F8408D49B48906B7E4966DAF4D93257BA4184BC2^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不得不說店主搭配每次都好燒啊!成功的商品照!!

 

^AC10B2C63F3F2750DA96A20ADF4AC259B232F08179121FEBFB^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配套襪子~之前買過他家襪子~印花不會暈開質感也蠻喜歡的,所以這次也跟著買了!

---

一月去外拍穿了同家天使惡魔貓,同樣也是黑黑甜甜的搭配,下午在家沒什麼事索性來個久違的試穿+開箱~(因為每次試穿都要花好多時間!所以我一定要努力打文章才值得)

胸口蝴蝶結忘記別了~別針什麼的真麻煩(懶人)下次來縫死好了

背後算是半素基(個人認為全素基的定義是把人橫面切一半,從雙手腋下開始全部都要鬆緊才算)

無抽帶~說真的這東西自己綁很不方便~我每次都把它們拆了XD

被說你也有買十字架的一天啊!!!自認為這件圖案多麼大人系被汀瀅說十字架是中二系的經典代表好嗎XDD

狠狠吐槽了!!!

胸前是顆大愛心~一看到就愛上~倒是許多人覺得拔草~

閃亮亮mark跟吃了會中毒的櫻桃!裙子來點金粉什麼的太適合(別想了價格也會往上的!)

好美喔!!!!!

 

 

腰間的緞帶實在是太短了(不是你太胖嗯??)跟iw草莓一樣短~

比較喜歡ap的長度,蝴蝶結的角至少要25cm以上啊!

但是它有印自家logo~所以就不想額外買一條緞帶了...

(或者改造成邊夾好像也不錯耶???)

 

(標籤照?我有拍嘛?XD)

雖然現在TB牌都有認真弄logo沒啥稀奇~

但我還是喜歡來張logo照~

就希望TB自己不要也仿鑽石家小裙子T_T之前聽到占星喵有仿的實在很無言...

接下來看看我的紫黑大爆發(什麼鬼)

*貝蕾帽x真髮x無裙撐 V.S KCx假髮x有裙撐

日常與華麗的搭配比較~

怎麼覺得有裙撐的胖了不少XDD

^167FB6748BC7E974EC06863461AE2452B08D105924F6C5C546^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是說我一直想放有無裙撐的對比圖,懶癌拖了好幾年終於想起來...

上班或是想輕鬆點的打扮就會這樣搭~不然久坐辦公室裙撐也不太舒適~

(但自從換了全新軟綿綿彩色裙撐後又是開啟我的LO娘新世界!等改天有空再來分享)

---

項鍊細節~整理照片才知道拍得這麼模糊...

項鍊是AP的Dolly Dot配套,在12/3走秀活動買的~

碎念:這項鍊設計不科學~戴一戴會一直歪掉

當初買的時候就知道會這樣但抖M的我還是買了...(俗話說的好~LO娘都抖M)

----

背庫洛米包真適合~黑甜黑甜!

^5104C634EA22EFA4D6CA4F561AA0AA289DF63A108ED14B40F5^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想都沒想就抓migi來搭配~因為migi有混紫色毛,一定很適合!!

這頂都被戴到不捲了~看我有多愛它!

真髮沒辦法留到那麼長所以DH假毛最喜歡migi~

 

 

啊對了有人發現~我的襪子並非配套襪嘛XD因為那天去外拍嘛~穿了天使惡魔貓的!!一樣很搭配~都同一色系~

----

試穿心得總結:

真的好久沒買TB牌子~鑽石甜心的洋裝就跟店名一樣~閃亮亮又甜滋滋!

雖然不是從初代支持,不過最近又持續入了三四件(對你沒看錯~是三四件!因為豪可愛啊)

版型來說:普的通偏優,沒有歪斜或筒的狀況,線頭也不多,蕾絲用量少的關係沒有存在DC那種易抽絲破裂狀況

由於是甜系~裙長偏短(喜好的裙長約87cm,太長會減甜)

雪紡材質上印花看似有點糊,近拍還有疑似暈開的陰影,實際下水印花正常,起初還很擔心,因為他們就跟苜小魚家印花襪長的一樣脆弱,感覺洗個三四次圖案就放水流惹!

下水狀況:第一次手洗ok沒染沒退,之後都機洗。

另外這家不定期有特價,現貨也算多的,平常郵費固定10rmb,建議可以促銷時再買,然後像我一樣一次買好幾條,還要推坑別人一起買買買,就可以更省一點XDhh04.PNG

對了~店主很~兩~光~所以購買多件請務必先自己算好金額再麻煩店主改價(這人買幾次店主就錯幾次)

不要傻傻都沒看就付款囉!保證虧死!

 

END

 

最後的碎念:下次不要先打再WORD了...間隔不對怎麼調都調不到我理想的~鬱悶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免 的頭像
大免

大免-LOLITA LIFE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