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有點久終於要來介紹夢展望這雙好鞋了~~

不得不說~這已經是我最素的一雙鞋了哈!!

S__35864589.jpg523248-01.jpg

 

俗話說的好~人要衣裝蜈蚣要鞋穿(不要亂改www)

身為全職LO娘已經把lolita的事事都融入日常生活裡,

所以理所當然要一雙好穿好走好搭配的LO鞋~

日本夢展望便宜不說,可愛性感通通OK(嗯我覺得今天好有廣告意味好假XD)

不過我還不會日本集運,之前註冊亞馬遜app好好買~可惜都是直運,而亞馬遜上的夢展望騙我QQ

下標填到地址欄位都OK且結帳完成,結果不到一天馬上被店家取消,理由是不直接寄海外(那你就早說阿害我白期待)

(PS解釋一下:亞馬遜購物下標後,填到地址區商品就會出現是否可寄海外的選項,

絕對不是我傻不識字喔XD有興趣可以註冊玩玩看,還是有很多免運好物可買!)

總之託阿幻代購惹~同時昂昂也買了一雙!還沒跟昂雙子我自己先四子(四隻腳嘛XDD)

523248-08.jpg

(圖片取自夢展望官網)

顏色很多猶豫了好久,很想買紺色亮片~酒紅絨面也很好!!但說好的日常呢??

所以最後決定選買棕色霧面的(剛好官網有圖我就沒拍了嘿嘿)

第一眼看到覺得這是乖乖牌的鞋子~好素啊!配Amavel家學院風一定很好看~

那想搭lolita再夾蝴蝶結鞋夾吧,但夢展望的鞋夾不是我的菜~

所以最後在淘寶買了(手殘還下標到兩個...)

S__35913730.jpg

圖片取自TB,鞋夾傳送門 網址請點我

收到後超開心,心想等實穿後要來發心得文,大家都很想要知道鞋子好不好穿嘛!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逃)

竟然等到我都買第二雙了才想到要寫這篇~

契機是最近搬來台北體會到無時無刻都要走路的痛苦(因為在台中的大免是機車黨)

而面試又要老是東跑西跑,某周五直接扛著行李去北車回台中,北車真是迷宮阿~我到現在還會迷路~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回到家脫鞋後發現腳不累~真是激動死了!

寬腳又厚腳板表示感動~

拍了張跩跩的、不知在曬鞋還曬包的照片~然後亞米就開團啦!!

写真 2017-07-07 午後3 40 34.jpg

跟到特價1000日幣!含空運約台幣600買買買 😁 (不過有限定顏色)且很快恢復原價了~(棕色那雙原價購入約1000台幣)

免妹買了黑白格紋~有機會再補穿搭照!

(新家地板有點美///)

左為原有的棕色,右邊則是新到貨黑色,都是25碼,本人腳長24但因腳偏寬偏厚,平均買24.5-25碼,認為無偏碼,

看來棕色有被我穿鬆~因為有扣環所以穿玻璃襪不至於滑掉~但最近流汗比較多,穿整天下午有點滑 💦 我考慮加鞋墊了

写真 2017-07-24 午後8 58 00.jpg

寫文時認為這張照片意義不明XD

写真 2017-07-24 午後8 59 25.jpg

扣子四段調節,我習慣調到最大

是說棕色的常爆扣有點困擾...有次還差點摔倒,昂教我用老虎鉗把帶子上的扣子夾小變緊,總算不會在彈掉了! 

學了新招 落 落 落

写真 2017-07-24 午後8 58 47.jpg

上腳圖~好素!有沒有很學生妹XD

鞋跟高5cm~前面1.2cm,對我來說走路或趕車小奔跑無壓力~

我比較不喜歡3cm的鞋,走起來要高不高腳不好施力,不過這因人而異~我也有朋友穿7cm以上都不嫌累的!

我喜歡穿平底鞋也喜歡穿7cm左右的高跟鞋~女人鞋櫃總是少那麼一雙嘛!

写真 2017-07-24 午後8 49 50.jpg写真 2017-07-24 午後8 54 50.jpg

其實今天應該搭配生成色襪子(因為我的裙子是生成色)出門太匆忙拿錯了!

但是正好搭配黑鞋開箱~很滿意!

 

写真 2017-07-24 午後8 46 36.jpg

写真 2017-07-24 午後8 47 31.jpg

襪子這樣搭配很可愛吧!!

写真 2017-07-24 午後8 47 54.jpg

分享一下之前棕色的穿搭

右邊紅紅的裝扮會選這雙而不是平底茶會鞋,是因為我穿baby小高腰比例不好看

只好穿有跟的鞋子把比例拉長點~拍照再偷墊個腳尖嘿嘿嘿   

写真 2017-07-02 午後7 03 09.jpg写真 2016-12-25 午後5 06 12.jpg

搭配玻璃襪很潮吧!(老免賣鞋自賣自誇)好啦搭深藍色筆管褲又弱掉惹 

右邊老實說現在看有點蠢~別人遠看會以為我赤腳吧XD 

(迷之音:所以你放這兩張的意義是...?)

写真 2017-07-25 午前11 11 02.jpg写真 2017-04-11 午後2 54 44.jpg

喔對很重要~鞋子推坑傳送門 網址請點我

看完有沒有很想買呢?沒有?我告訴你們它最近還出薄荷色!!逼死誰呀!!

買了就可以來參加我的薄荷茶會唷(??)

大家也來雙LO跑吧!!!

PS投資鞋子有賺有賠,敗家前應糾結顏色與衡量腳的胖瘦說明書 😘

(上段請用5倍速念喔!)

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免-LOLITA LIFE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