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9.jpg

希望這次網誌可以不難產!?

報名了每年都有的台北市集(主辦不同啦但是剛好都有空就報名了)←每年都有不覺得很用心很有成就感嗎?感謝主辦!

夏天場叫做仲夏午會~是中午的午喔!有沒有很熱???(題外話冬天的叫做冬之舞會,但是也不用跳舞!)

簡單記錄一下這開心的一天吧!

在眾人鞭策之下終於努力嚕出新品(首圖就是免免樂新品 ),然後一如既往地拖拖拖~

拖到最後一天才在那邊收行李啥的,看來懶癌一回台中就犯了~

沒睡飽不想累死自己,所以我和免妹都沒戴假髮,簡便就好避免頭痛~

嘖嘖虧我還對深紅說急著用毛XDDD(沒關係我第二天有順利"曬新毛"了唷)

而且這次匆忙的前幾天才討論彼此要穿啥「制服」~最後穿粉紅x可可色系,史上免免樂服裝跟商品最不搭的一次!(哭)

(雖然如此,免免樂還是有出一系列巧克力的商品啦)

先來個攤主照(之後有時間考慮改成高清版@@"因為不確定攝影師出圖了沒)

IMG_2374.jpg

雖然自豪第一組到,但是竟然忘了帶桌巾 😨 💦 💦 💦 ~~~

然後也沒帶到標籤牌啦,儘管已有經驗還是不禁手忙腳亂,總之還有很多改善的地方(這麼快就宣示結尾?)

剛開門"放客"就有好多人鎖定攤位直筆筆衝過去,真的很精采!好喜歡這種盛況?

內心雀躍但沒顯示出來~我當下竟眼神呆滯~果然應該早點睡~

想到Lolita市集可以辦得這麼盛大真的看了很感動耶>"<(替所有辦活動的主辦灑蔥花)

也有好多好多新妹子入這坑~~這火坑XDDD我不禁思考要是我剛入圈時也有市集的話,那會比現在還窮很多耶(慶幸啥啦)

這次合照很少~超級少!少到可以直接貼在文章哈!

&情貓&小幻

豪可愛的布蘭卡(再次強調)然後蹭了RS的水母~料子普普但是圖案真的很好看~今年無論如何都想擁有一件水母柄阿!

無奈並沒安排去海邊踩水夏天就這樣過了嗚嗚~今年真的熱到爆~

IMG_2613.jpg

IMG_2440.jpg

永遠很粉嫩的毛蟲~你一定心想我今天很不大免吧XD

IMG_2617.jpg

黑甜也很可愛的企鵝!!!找天來雙子R!!

IMG_2609.jpg

南舒今天也走甜系~一定是因為要見我(不~~)腰好細都以為沒抱到XD在亂陣中捕捉到的照片XD

看到這張才想到我忘了跟本次主辦--亞米拍照了!好吧至少已擁有你的背影XD

IMG_2614.jpg

穿baby老款的田田,我一直好喜歡這件玫瑰柄~老款就是耐看阿!

IMG_2615.jpg

兔幾你今天好清水!!今天比較"真髮"哈哈

IMG_2616.jpg

魔性小E ~我比較想叫你小魔女E!!(咪發搜)

IMG_2618.jpg

咱頂聖光!!!&萊姆~

萊姆今天穿熊熊圍裙~可愛死啦(一樣現在才想到沒拍!)

IMG_2619.jpg

IMG_2620.jpg

&小A,今天也是醫院風,這帽子是你本體吧XD各種好看~還有我們家的早款星星串~

(後面的田已經主動打馬~怎麼這麼剛好XDD)

IMG_2621.jpg

快結束才找到HIME~穿AP的新流星看得我都想入了!!!整個燒到~~

IMG_2623.jpg

終於戳友了XDD妝和整體造型都非常甜~跟我們家免免樂超搭!!!

免妹看到~立刻被種草也說要買這頂假毛~

甜滋滋的廢儀!

看到你我更加肯定下次擺攤一定還要這麼拚XD

IMG_2611.jpg

很開心今天又認識新朋友,還有老朋友瘋狂聊天~~~

儘管我一度認為最近幾年市場接近飽和,但喜歡LO的人也越來越多,而且發現人類喜新厭舊的程度真的不容小覷耶!我就是最明顯的那個人!!

所以還是要一直買買買(X

 

攤主大合照(先拿了粉絲團PO的照片)

38442097_1981494278777015_6590594472097087488_n.jpg

去年人生規劃失落了好一陣子,恢復後告訴自己不要忘了lolita,有個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去追求才有賺錢的動力呀XD

看到有人使用自己做的商品是最開心的事!!所以還是要繼續努力嚕新品~~

這篇有點感性不太適合走諧星路線的我~所以明天的食記會恢復聊天風??

總之下次擺攤再見啦~免免樂感謝各位 ❤ 我將繼續以不買廣告被FB 80 走下去嘿!(而且阿橘的粉絲比我還多了~哼...)

END

 

 

我又繞回來,想到有心得可以補充,差點忘記放最重要的主辦單位~~

這次市集由 Lolita衣物買賣交流市集 主辦,FB: 點我

此粉絲頁不定期舉辦活動(北部為主,其他地區自己查嘿),有興趣的可以追蹤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lita 市集 仲夏午會
    全站熱搜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