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很短很短,因為太高興決定在這分享一下最近意外找到的筆記本~

大創的唷!很威!CP很高r網誌 (3).gif不來看看ㄇ!

雖說大創漲價後我瞬間對他免疫,甚至理性購物哈哈哈(49元等於五十元,就等於一個便當耶....)但最近某個原因要抄很多筆記,根本是兩周用完一本的量,實在需要鋼筆扛的住的便宜筆記本(其實ipaper也買很多啦,只是就剛好用完最近又懶得去,我下班他也差不多關了~騎車變得很趕,最近有夠死宅的~不是特別想繞過去Q_Q而且我承認我去ipaper會失心瘋的買...

IMG_3272.JPG

好啦總之八月底去逢甲大創看到這個長得很像Life風格的筆記本,還像日本筆記本一樣用日文寫款式"横罫よこけい"(不會念還上網查了一下日文)恩這樣寫很像廢話,阿他就日本來的XD

最近對文具很沒抵抗力?一開始其實是想夾在TB新買的手帳內,因為那本沒有memo的內容,卻忘記我手帳的尺寸所以買錯了!!jpg00x (2).png

在買的時候還發誓不會買錯呢...jpg00x (2).png

前幾天去福科路的大創居然沒賣!昨天晚上到逢甲附近剪頭髮順便再去一次,本來要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空白,方格,橫線)被肥年制止!!網誌 (8).gif他說不相信我寫這麼快,寫完再來買!

好ㄅ...於是我總共有三本,是說它沒出A5尺寸好可惜,不然我一定會買的!

 

大小:A6 B6,款式:紺色(橫線)、紅色(方格)、白色(空白)

發現地點:台中大創 逢甲店(你當你特派員逆?)

是說這本的標籤撕起來有可疑的39元痕跡,應該店員貼錯啦(不要玩偵探遊戲

IMG_3273.JPG

用最近剛裝墨水就會很爆的爆爆筆:SKB外銷筆,扛的住!超扛的住!(感動要死)

IMG_3271.JPG

測試一波,照片放大張一點比較清楚,

最近鋼筆養得很勤勞,這幾支都在控制內,下次拿更爆的百樂平行筆試試看。

IMG_3282.jpg

(上傳照片發現有點失焦,看來我畫素沒有抓對...請見諒)

除了白金那支水有一丁點毛邊以外,然後它也有一丁點透過去,就那麼一丁點,其他支都算很完美喔!

真的非常非常滿意>"<///寫到這我真的有點後悔沒買三本!

筆友們還不快買起來r網誌 (2).gif

 

 

不過最後我想很壞的吐槽自己一臉!我七月才在淘寶買到kokuyo的A5筆記本,不用台幣35元,不用35元!鋼筆一樣妥妥的,所以我在這邊嗨啥......................jpg00x (1).jpeg

好啦但是kokuyo的白金就更毛邊一點~所以打平了~

反正買東西就是靠奇摩子跟隊友,奇摩子對了那這次購物就對了!

已經看不懂這篇到底是褒是貶XDDDD

END

arrow
arrow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