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很久沒打這種東西了!我沒有要當個專業的部落客XD只是隻想做自己的免精!!

此文以心情文居多啦!

其實不能稱作"網誌"(我很愛亂定義)

-----------------------------------***-----------------------------------

 

 

看完藤井樹的愛情小短篇...沒錯!大免的少女心又開始發作啦(然後下面好長一段離題)

 

哇阿!去找完塵塵and拿睫毛膏~謝謝塵塵把它貼的很大免~簡直是meta風格的SK~
黑白直條文真的非常meta~加上花花的圖案~非常大免////(很大免是啥!是塵塵發明的代名詞XD
)

a1  

塵塵說找不到膠膜~先上了透明膠帶~

a3     

細節~把我的兔子紙膠另外剪出來貼蠻可愛的!不然我一直很不會用紙膠~

a4    

這個愛麗絲兔子手帕的貼紙好別緻!!!蠻喜歡懷錶!

 

一直故意煩塵塵(欠揍)要他給我出出晚餐的建議~這時他應該很火想打我吧~因為我通常不會採用別人的意見(那你還問)

反正最後沒得到好意見(好意思)我就不管了!還是衝大象茶舖~買很~~想很想咬的寒天青茶>w<(似乎夏天少不了的東西)寒天晶球!

名字可愛又好吃!似乎本身沒味道?但就是這樣透明透明我最愛了!

then,真的很怕最近的吃貨大食量!晚餐不可能用蘇打餅矇混過去!!

非常不喜歡大半夜巴豆妖騎車去覓食ˋˊ(ㄈㄋ在就另當別論)一來~最近很吃肥!二來~浪費油錢

 

說了這麼多~終究是繞去梅花燒的小攤了!本來想買20元的原味雞蛋糕,實在不敢挑戰,除了我家附近那間,其他不夠甜的風險都太高(是有多愛吃甜!吃過我家那間你就知道!)今天四個藍莓2抹2奶油!下次肯定8藍莓XD

新人類當然要光顧!(雖然肯定又逛超過時間)

看了下日雜那區,Zipper似乎沒有最新一期(11月也差太多!)

本想要是看到部落客小草推的愛麗絲包~肯定手滑來一個!(幸好之後發現$根本不足500!XDD)

 

感覺每次和塵塵聊天or看他做的東西,設計之心就會復燃,又羨慕他高中廣設的,我真如美術老師所說:「你不讀美術會死!浪費人才阿!」

如果現在才說我終於發現了,會不會很白痴?不會!因為早就無可挽回XD哼

 

思緒根本激動到只想寫東西!放棄跟知世約會的PPS晚餐時光~一回家劈頭就寫日記!(免精有寫日記的習慣!真的拿筆和本子寫~而不是網路)

幸好上面的東西還不至於偏離主題!っで,為何開頭要提到藤井樹呢?因為我在專題紙本忙到一段落後,就決定去圖書館滋潤一下心靈~

慣例借了偵探辦案的書(幹麻不說推理小說就好!)真心想被愛情文字治癒!借了藤井樹的"從開始到現在"~

其中也是因為~LO娘好友天晴前幾天在FB提到他的書,但我也沒注意看到底是不是提到最新出版的,只是似乎書名很多字(他哪本不多字的XD")

反正利用下課,時間有限,用CP輸入作者名只搜尋到這本(肯定我亂搜尋!怎麼可能只有這本(在架上)ˋˊ)要不就太熱門被借光了!這邊不免替他開心了一下!我真的找很久書櫃的圓形設計真的苦了我這笨蛋!!

 

(PS.書是禮拜二借的)第一篇紙飛機,那天在學校看了一點,放學衝回家也是等不及吃飯!看小說先!

真的很棒,很喜歡,感動哭了!好喜歡這種感覺,那真是文字中的浪漫,

「要是現實中也出現這麼美麗的巧合就好了!」我心想~下一秒立刻吐槽自己:要是真的出現了那麼那浪漫肯定被我解讀為白癡ˋˊ

那天看完紙飛機那篇,內心正享受著,腦海卻浮現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文學少女經典台詞:

(秀則)今日は風が騒がしいな。

(文學少女)でも少し風泣いています。

ㄇ    

瞬間噴笑XDDDDDDD

 

塵塵說他會把睫毛膏打篇網誌,會寫到我!!我想~他會提到"很大免"嗎?感覺很榮幸XD

(遏止拖延症!昨天是因為要專題發表早點睡!這篇網誌今日絕對生出!)

 

剛剛提到梅花燒and新人類!除了日雜~一定要逛的區域就是筆記本~看看可愛的Miki是否又卑鄙的出新品!!

卑鄙真的又有新的!我是有多愛他?一口氣拿起全部的Miki筆記本~真的很想每個都來一發!

貼1 (4)    

看哪這有穿羅莉塔鞋的可疑有木有!

貼1 (5)    

還學我們穿萌襪!大片蕾絲無限美好!

從小就很喜歡Miki!現在也是~收集了好多他的東西~我真的懷疑她是二次元的GAL和輕LOLITA娘吧!頭毛也是很澎湃!

...

(幸好我要囤米等付尾款~不然真的會想全部買齊XD)這次收手很快~只選了最可愛的一本,打算立刻去結帳,左拐一瞬間腦中良心小天使的「不可以」已經來不及了!

看到比Miki更邪惡的區域(根本有紫色的邪氣籠罩那區)是貼紙!!!邪惡!!!透明的!!!還一次三發!慢慢翻過背面看價格心理os超過30就不買!

真的太邪惡了才20!要不是他一包就有三發我肯定入三包(暈)

貼1  

買了兩款!其實還想買XD  

貼1 (1)    

是兔子!脖子還別了桃紅的玫瑰~這麼迷人這麼典雅!一定得買阿!(因為重疊顏色才這麼鮮豔~實際比較淡一些)

貼1 (2)  

小動物就不用說了!說不完啊!小碎花更加可恥!我越來越對古典著魔囉!(以前還說不喜歡)

也很喜歡英文字+緞帶的設計,小時候就很喜歡有英文字母的貼紙(我會說這算是在裝酷吧?)

 

對對!也買了Miki的貼紙!

貼1 (7)    

反光不怎麼好拍...

什麼ˋˊ只有14張嗎???這也太不剛好了!!為什麼不是整數呢ˋˊ我好care!!!

 

結果...

 

 

貼1 (6)    

ㄜ...原來是我自己沒倒乾淨!一張被遺忘在袋子裡!笨蛋!(只好獨自拍它了)

Miki裡的兔子!也是很可愛!而且他一定是粉紅色的喔!

貼1 (3)    

這是今天的全部~右邊的草泥馬小萌小萌!這草泥馬肯定會騙到小花!只是她應該不會像我激動到買三張啦

今天到放學根本大激動!

可以開心end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