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QAQ也不知為啥~可以說整個忘了我有部落格這東西!!!

免子真的能多蠢就有多蠢Q口Q!!!

反正沒人敲打我我也不急是不是(欸!

 

來看看今天去諾貝爾的戰力品吧!!

都是親愛的!!

全體合照先~

DSC09077

 

先是美樂蒂筆記本~好厚呀!

其實本來是先看到雙子星~就想說肯定會有美樂蒂!

這兩個我都好喜歡~最近對他們的愛更勝過KT貓了XD

(KT已是舊愛!新歡美樂蒂表示爽爽!)

 

看到最親愛的美樂蒂!內頁全彩!買了!

重點是紙質不薄!我很討厭太薄的~透過去很醜!是寫個ㄆ啦XD

(有用彩色筆塗鴨的習慣)

 

封面的材質~

摸起來....略噁~

不太喜歡...

也許很多人覺得很有質感呢!

嘛~很萌才是重點XD

 

DSC09078   

 

接著內頁~全彩耶!超高興!

1)

DSC09079

 

2)

這圖案是...吃貨限定對吧XDD

DSC09080

 

3)

又來個吃貨~美樂蒂好像超愛吃蛋糕的!

DSC09081

 

4)

右邊可貼照片欸!

DSC09082

 

5)

這頁超舒服的呀!

這也意味著這面一次得寫兩面XD不能中斷QAQ

等等!!好像很多面都不能拆開寫的XD

DSC09083

 

6)

黃色蕾絲

DSC09084

 

7)

不是很愛條文~

ㄚ不對!我對洋裝很愛條文~但筆記本或信紙蠻討厭的XD

決定了!條文都斯掉不寫(肖欸XD

DSC09085

 

8)

我的美樂蒂呀! (引用海綿寶寶:我的海神王啊! 台詞)

你佔太大版面了吧XD

那頁等於不能寫嘛~不過可以貼貼照片或貼紙也不錯~~

DSC09086  

 

噢!說好不熬夜的QAQ最近都很乖耶!12點前ZZ6點半起床!!

今日要破功了QAQ

 

方吉菇菇人貼紙 & MIKI貼紙

原來市面上出授權的菇菇人啦!立馬買!

不然都要去安利美特找~貴貴~

這張才23元呀!!

 

還有MIKI~閃亮亮欸!當然買!這張也不貴~

 

DSC09087  

 

這隻特別萌!

金髮還穿姬系~

馬兒也超可愛的配色~

我猜也是小花的菜XD

DSC09088  

 

懶熊2014年日誌

DSC09089  

貼紙又很可愛啦!每次都不讓我失望!YA!

其實今年沒米買美樂蒂的日誌了~

去年那本六百多元欸!

去年那本書皮很高級~想說我換內頁就好~書皮續用~

結果回家一看...

登登登登!!!

放~不~進~去!!!!

又蠢了嗎我!

好啦!他封面也很可愛~讓美樂蒂休息吧!

QAQ美樂蒂等我呀!後年再用!!

(題外:我超討厭叫它拉拉熊的~台灣神馬鬼翻譯有夠難聽!還寧願叫它鬆弛熊ˋˊ不知有沒有人和我一樣XD)

 

斑馬牌的筆

紫色是今天新買的

DSC09090  

 

本來是想買Aki買的限定系列~筆身有美美的圖案~

今兒個在諾貝爾給我找到囉!

但是不知道是燈光差還是試寫的紙質不好~

那些粉紅色竟然都沒有喜歡的!

超難得的耶!我一向超愛買粉紅色的筆說

這次限定系列一隻也沒中~

略失望

看來我是在乎它不是0.5的吧!

這牌自從買了0.5的候完完全全愛上~現在都拿他寫日記!

換言之~限定系列都0.4的~相比之下很細~

Aki說一中街的光南也有~

下次有去再試寫一次吧!(很喜歡那個筆身呀!)

 

然後這是晚上和朋友繞去彩虹買的

各五碼

那個...店員你可以再混一點

就給我這樣一坨放到塑膠袋裡!!

有夠隨便!!!!

DSC09091  

 

在電子街轉的轉蛋!

這孩子要100元阿!!有夠囂張!

轉到我最想要的!太棒囉!!

如果ㄈㄋ在旁邊可能我會自己要求做這個動作很蠢的拍一張吧XD哈!

DSC09093

 

 

嘟嘴炒基萌的呀是不!!

好像在說:你能拿我怎樣!!ㄌㄌㄌㄌ!!(吐舌)

 

這是LED燈~

按的地方在雙腳~開燈長這樣!

DSC09092  

燈光一樣是黃色!!蛋紙上有寫~

可愛翻了!!

好想全部都轉呀!!都沒有我討厭的XD

你們哪位下次生日禮物送我這個呀XD(欸欸)

旁邊計算紙上的奇怪大免其實是想畫菇菇雙葉的那款~

畫的有點變質~像鏡音鈴是怎麼回事?XD

 

窩的天!兩點了QAQ

今天的分享到這結束!

窩要快去躺床了!熬夜啦QAQ

以上!

(今日懶的抓表符了XDD)

arrow
arrow

    大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